*  
:::   ::: |首頁 > 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
親愛的系友們:
  母校自創校以來,因師生共同努力耕耘,作育無數英才,校譽也蒸蒸日上;校友們在各行各業的傑出表現深得各界的肯定,這是母校的驕傲與榮光。

  您自母校畢業後,生活或工作一切可好?母校為您加油,也關懷您的發展與現況。為持續瞭解校友的現況,母校近年來積極建置校友資訊管理系統,也期待藉由大家的力量,儘速使資料庫所擁有的資料既完整又準確。

  為此,本校畢輔處亟待校友們的奧援,請您協助填寫以下資料,謝謝!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,電話:04-7232105轉1212、1222,傳真:04-7211137,網址:http://alumni.ncue.edu.tw/~alumni,E-MAIL:alumni@cc.ncue.edu.tw,此外,本校畢輔處隨時透過電子報提供母校相關訊息給大家,歡迎您多加利用。耑此 敬祝
事事順心  萬事如意

商業教育學系敬上
中華民國98年04月


第一項 94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
第二項 校友、系所資料異動
第三項 畢業生對本校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
第四項 事業單位雇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畢業生滿意度調查
第五項 92-96年度全校畢業生就業情形

特殊連結
圖片:全國高中職小論文獎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104年度大專院校-校園證券投資研習競賽營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金融證照與實務學程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COMPUSTAT資料庫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台灣經濟新報資料庫系統(會開啟新視窗)
>>更多特殊連結
 
重點連結
圖片: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
圖片:選課Q&A
圖片:獎助學金
圖片:生涯進路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