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 
:::   ::: |首頁 > 最新消息 > “溝通的藝術”MBA《商業溝通》課程開講

“溝通的藝術”MBA《商業溝通》課程開講

  4月12日,北京林業大學MBA《商業溝通》課程開講,主講教授為臺灣彰化師範大學財務金融技術學系温玲玉教授。120餘名MBA學員走進《商業溝通》課堂與温教授共同學習、汲取知識。

*
*

  温玲玉教授為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財務金融技術學系教授,美國密蘇裡大學商業教育博士,目前是德國柏林應用科技大學客座教授、北京林業大學客座教授,2013年北京林業大學授予其「梁希學者」特聘教授稱號。

*

  走進報告廳,温老師就用小遊戲活躍了整個現場氣氛,讓學員很快進入了學習狀態。隨後,温老師解讀了兩天的課程安排,並感謝北京林業大學和MBA教育中心能夠讓學員們聚在一起分享和學習。温老師在課堂上說,為學員們設定了“有點難但不太難”的課程目標,向學員展現“溝通是一門藝術,也是一門學問”。

*
*

  課程進行時,温老師運用融入式教學方法,打破照本宣科的教學壁壘,用膾炙人口的小短語總結實例,說明學員快速理解和運用相關理論。温老師的溝通小遊戲,“讚美秀”“相見歡”等讓學員們在課堂上就練習了快速、有效的溝通方法,互相讚美、互相瞭解,整堂課程的氣氛都很熱烈,激起了在座學員的學習熱情。

*

  課後,學員們說,温老師的課堂上思維能不由自主地跟隨老師的授課內容活躍起來,通過兩天的課程也意識到日常生活中的溝通也是需要學習的。

*
*

  課餘時間,温老師還同在場學員即興合作彈唱了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等歌曲,引來全場的歡呼和掌聲,互動環節中同學們紛紛還請温老師簽名,表達了對温老師課程的喜愛。

*
*


▲【MBA學術沙龍】温玲玉教授做客人力資源管理專題沙龍
http://mba.bjfu.edu.cn/MBA-6/Front/newsPublish?ID=223

▲【MBA學術沙龍】温玲玉教授做客人力資源管理專題沙龍
http://em.bjfu.edu.cn/xyyw/153253.htm

特殊連結
圖片:全國高中職小論文獎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104年度大專院校-校園證券投資研習競賽營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金融證照與實務學程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COMPUSTAT資料庫(會開啟新視窗)
圖片:台灣經濟新報資料庫系統(會開啟新視窗)
>>更多特殊連結
 
重點連結
圖片: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
圖片:選課Q&A
圖片:獎助學金
圖片:生涯進路圖